close

在一個讓我即將入眠的夜晚

朋友突然打了通電話給我。問我

要跟我們去泳渡日月潭嗎

我們???不包括我吧...我是旱鴨子ㄟ

結果...我們只是去玩...她男友才是主角...茅選手

日月潭泳渡-茅選手-再照一張.jpg  

 (sorry 一早相機還沒醒來所以模糊了)

大會前一天--水社碼頭往日月潭纜車站

選手已經小擔心游的到終點嗎---因為坐在船上覺得距離好遠

終於看到標語--我開心的根選手說--中點站到了

日月潭泳渡-中點站1500m.jpg  

選手也開心---醬還算近啦

但我跟他說此"中"非彼"終"---感覺選手臉綠了一下

上方寫著"到中點線1500m"---哈哈哈

 

大會當天--清晨五點不到就聽到空空空的吵雜聲

我為了看日出和"養眼"的畫面

日月潭泳渡-日出2.jpg 

日月潭泳渡-日出.jpg  

日月潭泳渡-日出1.jpg  

也跟著選手出門

 日月潭泳渡-往撘船處前進.jpg

非常好---不失所望---伊達紹碼頭已經充滿朝氣和勇敢的選手們ㄚ

日月潭泳渡-街上人潮.jpg   

 但重點還是"養眼"的畫面

日月潭泳渡-湖中女绞龍-尊敬.jpg  

日月潭泳渡-清晨-那充滿鬥志的人群ㄚ1.jpg   

日月潭泳渡-清晨-那充滿鬥志的人群ㄚ.jpg  

(偷偷告訴你---我答應來最大的原因除了日月潭。纜車。再來就是這畫面了

 日月潭泳渡-轉角的祝福.jpg 

 

來到會場--宛如嘉年華會

日月潭泳渡-舞台區.jpg  

看板及修販賣休息區.jpg  

日月潭泳渡-選手上岸處.jpg  

連自己也感受到這開心的氛圍

日月潭泳渡-嘉年華 現場.jpg  

看到這些一早起來準備的醫療和工作人員

也著實的感謝他們的用心

日月潭泳渡-氣艇上的防護員.jpg  

日月潭泳渡-醫療區準備工作.jpg  

日月潭泳渡-辛苦工作人員.jpg  

讓選手和選手家人更放心

目送完茅選手

日月潭泳渡-祝-茅選手-泳渡成功.jpg 

日月潭泳渡-茅選手-往朝霧碼頭報到.jpg  

 也是肚子餓的時刻了---回飯店吃飯先

沒想到在路上遇見第一波下水的場面

日月潭泳渡-第一波下湖選手.jpg 

 

在茅選手努力在湖中游的時刻

日月潭泳渡-紅螞蟻軍團.jpg  

我們也很努力的坐上纜車看那湖中努力的泳士們

這壯觀的場景--一條紅螞蟻--ㄚ不是---是紅泳士在湖上奮鬥的畫面

日月潭泳渡-纜車上遇見泳渡行列全景.jpg 

日月潭泳渡-纜車上遇見泳渡行列.jpg  

 真是讓人心生敬畏ㄚ

 

鈴鈴鈴---我成功泳渡了---接到茅選手電話的我們為他非常驕傲

決定去迎接他

日月潭泳渡-辛苦歸來的選手.jpg  

非常好---烈日的確有在他臉上留下記號---越來越黑

欣喜的我決定去終點迎接充滿生命力的泳者

日月潭泳渡-泳渡嘉年華會的現場1.jpg 

日月潭泳渡-泳渡嘉年華會的現場.jpg  

 

當我看到這些努力完成目標的他(她)們

心中---真的有很大的感動

 日月潭泳渡-充滿生命力的泳者-即將上岸.jpg

日月潭泳渡-充滿生命力的泳者2.jpg 

日月潭泳渡-充滿生命力的泳者.jpg

日月潭泳渡-充滿生命力的泳者-有兔兔陪伴真好.jpg 

日月潭泳渡-恭喜您完成泳渡-迎接選手.jpg 

日月潭泳渡-恭喜您完成泳渡-成功的笑容.jpg  

日月潭泳渡-恭喜您完成泳渡-迎接處.jpg

日月潭泳渡-恭喜您完成泳渡-迎接.jpg

日月潭泳渡-恭喜您完成泳渡-成功者.jpg 

只要肯努力有毅力---一定會成功

日月潭泳渡-恭喜您完成泳渡.jpg  

當然啦---這也成為茅選手最驕傲的時刻---

逢沒游的人就講一次---他泳渡成功

日月潭泳渡-茅選手-泳渡.jpg  

我們只能沾點光的回說---恭喜他了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990912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