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裕珍。第一次看到食物照片時

    下定決心,馬上要去買

IMG_7561.jpg  

因為。我看到我小時後超愛的零嘴

   

IMG_7580.jpg  

當我踏上店門時,那種喜悅,無法形容

因為。這小西點消失在我記憶有點久了

跟老闆聊了一會,這家店有五十幾年歷史了

注意看扁額電話只有五碼,還以為是掉數字了,結果是有來歷的!!

店家之前有賣蛋糕麵包,現在只剩小西點了!!

二話不說決定每種我愛的口味都買回家吃

IMG_7560.jpg    

IMG_7572.jpg  

大方的老闆也每種口味都讓我試吃。嘻...

 

這時來了對父子。買了我最愛的台製馬卡龍

  老闆要裝袋秤重,就看那小朋友手一直舉高高,隨老闆轉來轉去

  生怕他的馬卡龍會不見一樣,真想給這孩子比個讚...因為他懂美味

 

IMG_7562.jpg  

台製馬卡龍。外酥內軟,加上奶油提味,真是一口接一口

      吃過的都說好吃,如果再配杯紅茶。美味!!

 

IMG_7564.jpg  

  IMG_7568.jpg

原味&巧克力果醬小酥餅。這是我每次吃喜餅的最愛

      但喜餅都爆甜,比不上伯伯的好吃

      還沒冰過時,雞蛋麵粉的彈性都在,會有QQ的口感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果醬也很黏,絕配!!

      冰過後,是脆脆的口感,又不一樣了!!

 

  

IMG_7567.jpg  IMG_7571.jpg

綠豆&紅豆酥。我就為了這個馬上行動去採購!!

      外皮有層次的酥軟口感,加上有顆粒的內餡,害我都捨不得給別人吃

      但。就是要吃過的人喜歡才能顯現我的價值。!!

 

IMG_7570.jpg  

原味西點。上面塗了蛋汁烘烤,小時候都會先把蛋皮嗑掉再吃其他地方

      現在大了,當然就一起下肚了

      沒冰過前,真的非常Q,有點糖焦焦的口感(應該是那味道)

      冰過後,就變成Q脆的口感了,好神奇!!

 

IMG_7566.jpg  

甜甜圈。烤好後在下去炸再裹糖粉,外酥內軟,很適合當點心!!

 

 IMG_7563.jpg   

IMG_7565.jpg

1.jpg

還有椰子。開口笑。沙西餅。太陽餅。鳳梨酥等

 

IMG_7579.jpg  

一個小小的櫥窗放滿所有西點,

就像小時候經過麵包店時總是駐足想買哪一樣,多希望都可以吃上一口。

magic power!!

 

ADDRESS:台南市民權路二段60號

TEL:06-2220420

 

 

  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