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未這麼早起過.....
為了要等待日出和雲海
決定拼了
即使天氣預告有下雨的跡象
即使昨晚寫明信片寫到1點多
但還是早起....五點...
當我打開窗簾時
什麼疲憊..愛睡...賴床的情緒都拋在腦後了
太平山...雲海...真的好美
 太平山-雲海3.jpg
當我踏出香杉館時
清新的空氣   美麗的風景
讓我更慶幸我來到太平山
太平山-雲海5.jpg 

想到昨天我還在雲裡呢
現在   雲在我的腳下了

 太平山-雲海4.jpg 太平山-雲海3.jpg 太平山-雲海2.jpg 太平山-雲海1.jpg


拍到雲海就讓我興奮不已
太平山-雲海.jpg

 突然我在觀景台往左邊看到一片橘光

太平山-清晨.jpg

太平山-五點的天空.jpg  

心想....不會日出從這出來吧
那就真的幸運到家了
我等了快半小時

太平山-日出.jpg 

那光點越來越明顯
天啊.... 日出
太平山-日出1.jpg 

 太平山-日出2.jpg

太平山-日出3.jpg

太平山-日出4.jpg 

太平山-日出5.jpg  

陽光把山頭越照越亮

太平山-透光.jpg 

連神木也來迎接太陽公公

太平山-神木.jpg 

心裡的激動
更勝阿里山的日出
 
太平山-我  等待日出.jpg 
我     很開心我來到太平山


太平山-蹦蹦車站日出.jpg

因為任何時刻都有深深的感動
藍天加上那一"條"雲系也是一種感動
太平山-蹦蹦車站&一條雲系.jpg   

太平山-蹦蹦車站&一條雲系1.jpg

 

搭完蹦蹦車
也發現雲兒又往上升了
太平山-雲開1.jpg  

太平山-與雲齊高.jpg

太平山-雲開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